2016/2/3

[女兒] Miu Miu Madras長夾 (含REEBONZ購物心得)

 
自從3年前在天母高島屋Agnes b.專櫃購入黑色皮革短夾(下圖)後便一直粗魯使用,
 
經常用購物券和發票將他塞到爆炸狀態,連男友都看不下去,說皮夾好像快吐了...
 
朋友也會問:要放的東西這麼多,何不考慮換成長夾呢? 
 
但一方面捨不得淘汰舊皮夾,另一方面又排斥長夾,覺得佔包包空間,
 
直到2016年初難得大整理包包時,才驚覺.....
圖片取自GoHappy購物網
我的可憐小短夾已經嚴重變形了!!!(太可憐就不放他的屍體照了)
 
而且因為短夾的卡片空間太少,所以還需要另外帶一個卡片夾,
 
結帳時還需要一起從包包深處挖出來,非常麻煩又更佔位!
 
所以從2016年初就開始尋覓起喜歡的長夾款式。
 
流連於REEBONZ、Facebook二手精品社團數個星期後,
 
總算找到符合所有理想條件的Miu Miu Madras長夾。
 

圖片取自Miu Miu官網/自行拼貼
對於長夾的挑選,我的理想條件如下:
 
1. 皮質,且不能太嬌貴 (小羊皮、易顯刮傷的滑順皮革OUT!)
 
2. 容易開合 (拉鍊式OUT!)
 
3. 整個皮夾必須能夠完全包覆起來 (單扣、無扣OUT!)
 
4. 至少10個卡片層,兩個鈔票層,且需有好裝好拿取的零錢袋
 
5. 款式經典,不易看膩或顯髒
 
 
而Miu Miu Madras皮夾符合的原因在於:
 
1. 山羊荔枝皮,較不顯刮痕和磨痕
 
2. 信封式長夾,不必擔心拉鍊壞掉或夾到東西
 
3. 開口的兩個角落各有一個亮面銅扣,比中間一個單扣的款式包覆性更佳
 
4. 16個卡片層,2個大紙鈔層,2個紙鈔夾層,且內部和背面各一個拉鍊層
 
5. 從內到外單一顏色,僅有拉鍊頭和正面名牌Logo以金屬點綴 



 
REEBONZ購物網標示此長夾原價依照不同顏色略有不同,落在12500~13500元之間,
 
剛好遇上年終折扣特賣,且初次購物再折抵2000,最終結帳金額為8680元。
 
以Miu Miu品牌的價位而言,覺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,因此未去專櫃就直接網路下訂了。
 
 
第一次在REEBONZ購物, 真的會震驚於他的方便與快速:
 
我在2016/01/20上午訂購並線上刷卡,2016/01/22日早上9點就接到快遞來電告知取貨!
 
雖然貨品外包裝會以順豐快遞的塑膠袋裹住,少了在專櫃購買的美美紙袋,
 
但價錢便宜又不用特別跑去專櫃,少了紙袋Who cares!
 
而且年關將近還一併附上REEBONZ紅包袋一疊,如果裡面有購物金更好。



 
雖然沒有紙袋,但Miu Miu紙盒和購證一應俱全,金屬封膜也牢牢貼住,
 
因為怕看膩或顯髒,選擇了最安全的黑色,
 
但如果想不無聊一點,我認為正紅色也是個很棒的選項。
 
另外還有一個卡套可以用銅扣和銅鍊接上長夾 (但我不愛卡套,所以馬上弄丟...)
 
皮味很重,愛聞皮味者可盡情的聞,
 
最重要的是將所有卡片、紙鈔、硬幣、發票、和我爸給的紅線和護身符全丟進去也不擁擠,
 
而且帶這夾就夠,卡片夾可以放家裡,而我的Agnes b.短夾終於可以安息了。




 
使用到今天(2016/2/4)滿2週,再進一步換個光源簡短記錄使用心得:
 
沒有特別保護之下,皮質和金屬都很亮,皮味還是很重,
 
非常好開合也很方便收納鈔票零錢和發票,
 
結帳掏錢掏卡的速度大概從原本30秒變成5秒 (這樣好像也不太好...)
 
如果有仔細看的話,正面Logo左上方有一些被鑰匙壓到的痕跡,
 
但壓痕雖有卻相對不明顯,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粗魯人。



 簡單拍個內層使用概況, 鈔票都能舒展,購物券有自己的空間,
 
這是我放了12張卡、15張鈔票、10張禮券、名片和集點卡各5張,
 
中間拉鍊夾層還放零錢和發票的樣子,看起來很整齊吧!
 
使用他之後,感覺紙鈔上的中山和小朋友們都不再哭泣了,
 
我想我應該會愛他很久很久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Miu Miu
 
REEBONZ